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百万豪华SUV新气象 保时捷全新卡宴实拍

百万豪华SUV新气象 保时捷全新卡宴实拍

2014-12-31 06: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内饰篇

新款卡宴(Cayenne)的内饰变化不大,只有方向盘换装918相同款,其他没有变化。

2015款卡宴(Cayenne)的内饰材质自然上乘,做工方面也非常到位。

  

新款车型采用了保时捷918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动感,方向盘中央的金色保时捷车标非常醒目,多功能按键与真皮包裹无需多言。五连炮筒式的仪表盘与方向盘相呼应,倒是凸显出保时捷跑车该有的设计。

新款卡宴全系标配了空气悬架,提供6种高度设置,分别为尾部装载高度、装载高度、低位高度、标准高度、加高高度以及加高高度Ⅱ。其中前两种模式一旦车辆行驶便会自动归为至标准高度。

  

  

内饰方面,保时捷新卡宴依然保留了现款卡宴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略微调整,让车内气氛更加偏向于豪华运动,个人认为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与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