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百万豪华SUV新气象 保时捷全新卡宴实拍

百万豪华SUV新气象 保时捷全新卡宴实拍

2014-12-31 06: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外观篇

部分细节作出调整,外观视觉上更具攻击力!

全新卡宴Cayenne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使得前脸更加具有侵略性,前大灯组内部点亮效果进行了改进,配备了家族式4点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颇为动感,后尾灯组不再圆润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实拍的新款Cayenne车型采用固特异EAGLE系列轮胎,轮胎尺寸:265/50 R19。不过这不是Cayenne原配的18英寸的轮毂,而采用Cayenne Turbo轮圈,选装需要加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