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吉安 力帆X60 最低8.5万起售 现车充足

吉安 力帆X60 最低8.5万起售 现车充足

2014-12-25 16:3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询价

网上车市 吉安行情】近日小编从力帆吉安风雅4S店了解到,店内力帆X60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团或到店咨询。点击加入吉安团购群吉安汽车团购

吉安 力帆X60 最新行情
车型(吉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冠军版2013款 8.5 8.50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吉安车市 ji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帆X60降价信息>>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3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X60车型介绍

力帆汽车  1.8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大尺寸粗壮镀铬U型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双肌力线”并辅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让力帆X60尽显大气、时尚和硬朗,大面积前保险杠护板增添几分硬汉风格。力帆X60的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分别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

力帆汽车  1.8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力帆X60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

力帆汽车  1.8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了1.8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168Nm,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十万远以下的SUV车型来讲,力帆X60在整体设计上还是挺不错的,其造型与丰田rav4相似,虽车身尺寸较小,但在同级别中很具优势,很适合工薪族代步。

吉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吉安市风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地址:青原区青原大道38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