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量大又实惠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实拍解析

量大又实惠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实拍解析

2014-12-29 06:4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上有老下有小是很多中国家庭的标准结构,而随着开放单独二胎政策的实施,不少家庭感到传统5座轿车已经无法满足需求,于是乎今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购车者把目标瞄准了7座SUV车型,而今天我们实拍的雪佛兰科帕奇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此次我们实拍到的是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7座车型,属于科帕奇家族的低配车型,车身尺寸比较宽大,设计上有着比较浓重的美式风格。雪佛兰标志性的上下分层进气格栅放在科帕奇身上更显得气势十足,醒目的金领结标识镶嵌在格栅正中,进一步提升了车头部分的视觉效果。科帕奇全系都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这套卤素头灯组唯一的亮点也只剩下其配备的透镜了;雾灯区域安装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个人认为厂家其实可以在这里装上日间行车灯。

科帕奇厚道的全系标配了雨量感应雨刷,可以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刷的刮刷频率,日常使用很方便。车顶行李架算是SUV车型的标准配置,银色的配色更添了一丝时尚的感觉,不过在使用行李架之前还需要加装车顶横杆。

后视镜罩上集成了转向灯,对侧后方车辆有不错的提示效果;后视镜没有配备双曲率镜面或是自动防眩目之类的功能,但胜在面积宽大,比较实用。实拍的低配版科帕奇采用了造型简洁硬朗的17英寸6辐铝合金轮圈,而高配车型则采用18英寸轮圈;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型号为MA656比较偏向干湿地的操控性能。

与车头相比,车尾的造型算是比较低调了,底部的双边单出排气和银色护板属于很亮眼的设计,但除此之外车尾部分能吸引人眼球的也就只剩牌照框上方镀铬饰条了。尾灯组的设计风格显然已经脱离了时尚的范畴,而且在光源的使用上也没什么突破,唯一能说的是竖直排列的布局使得它在尾门开启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发挥提示作用。

科帕奇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可达230N·m,但考虑到车重的因素来看,这样的参数还是会给人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