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探秘D-MAX出生地 江西五十铃工厂参观记

探秘D-MAX出生地 江西五十铃工厂参观记

2014-12-24 07:0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作为一家成立仅一年的合资公司,江西五十铃推出的D-MAX皮卡一举填补了目前国内10-20万价位合资皮卡市场的空白,相信大家都对这款皮卡新秀的生产过程十分好奇,日前,笔者有幸走进了江西五十铃南昌工厂,参观了D-MAX皮卡的生产线,特与大家分享。

江西五十铃工厂坐落于南昌市新建县望城新区,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五十铃D-MAX车型,规划年产能约为10万辆,规划及生产线布局参考了五十铃泰国gateway工厂的经验。工厂规划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区域,目前除了涂装车间还未投入生产,其余三个车间都已投入生产,目前能达到年产5万辆的生产规模。

■ 冲压

冲焊厂厂房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冲压厂房3.3万,引进德国斯特曼自动上料清洗系统及济南第二机床厂生产的1300T多连杆压力机生产线,同时预留机器人工位。今后将根据生产情况新建2400T压力机生产线、并通过设置机器人实现上下料和工序间传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