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肌肉漂移你怎么看 大排量不玩土豪玩文化

肌肉漂移你怎么看 大排量不玩土豪玩文化

2014-12-24 07: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丹宁】

丹宁是什么?在被我问道的朋友圈儿中,知之甚少。能够知道它是一种面料的人更是寥寥无几。但是牛仔裤却是每个人衣柜中的必备品。野马是什么?周围它的拥有者数目几乎为零,可向往他的人不会比拥有丹宁布裤子的人少。

【肌肉】

两者都来自那片被一群放逐从而视自由比生命还珍贵的人们开拓的大陆-美利坚。那里的产物,好似生出来就摒弃了欧陆贵族的那些繁琐和贵气。易用、耐用、好用才是他们优先考虑的。丹宁布生来便是为了耐磨,粗糙甚至是他的优点。野马生来便是为了让平民玩耍,暴躁一点再好不过。但这一切不代表他们的廉价和低端。试问哪个大牌服饰和设计师敢弃用丹宁布制品?试问那位曾经把一台V8发动机塞进一辆敞篷小跑车的卡罗尔谢尔比先生,岂是凡夫俗子?

【担忧】

2014年12月23日,福特在珠海再次展现“肌肉蛮力”。感谢微博大号@春卷老师的现场素材。全新造型的福特Mustang(下文称野马)在展示区域内坐着双车追逐漂移。但一句“跨越几十年,新老野马在一起合影。好像大家都喜欢老款造型啊?有没有想过以后出一个复古款?”似乎又道出了网友对这款“阿斯顿·野马丁”的担忧。

【经典】

1964年福特正式发布了搭载直列6缸、V8两种发动机的首批野马;一经发布,野马富有张力的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立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同时这款车很多独特的设计也赢得了当时年轻人的疯狂追逐和好感,包括左右对称三竖条尾灯、以及侧面前部的野马和条纹的标志等,这些都成为了日后野马的标志性特征。而即便上述的特征在第六代车型上悉数登场,新野马似乎也少了些什么。

【重税】

附上乘用车消费税税率表,税改在08年左右进行过重新调整。主要集中在排量为3.0至4.0升,以及4.0升以上的大排量汽车。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为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而排量在4.0升以上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将上调至40%。而低于3.0排量的车型消费税,不在调整范围内。当然,全新第六代野马在中国推出两种发动机类型,2.3T或者5.0自然吸气。前者42万,后者80万+的售价,谁来告诉我用税率表是怎么算出来的,野马骑士在为谁买单。

【竞争or伙伴】

在中国谈“肌肉车”,一定要扯上因为变形金刚而红的发黄的大黄蜂科迈罗Camaro。同样采用了3.6LV6引擎的小排量版本进口到中国。看好美式肌肉车文化的中国车迷孤独的仅仅能够在这两台车上才能够找到灵感。

【直线】

易用、耐用、好用虽说是美式肌肉的根基,但直线上的能力却更让人对他们痴迷。美式直线加速赛,直接、粗暴的发泄物,轰隆的闷雷声跟油亮的直线赛道是肌肉们的天堂,相比做追求平衡感更强的漂移秀,流程制作人们是不是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