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高品质自动挡皮卡 实拍江西五十铃D-MAX

高品质自动挡皮卡 实拍江西五十铃D-MAX

2014-12-19 16:3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廖智平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4年7月,江西五十铃正式推出首款产品D-MAX皮卡,主打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 江西五十铃D-MAX拥有饱满大气的外观设计,精良的内饰做工,然而最大卖点是搭载了一台来自爱信的5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该款搭载2.5T柴油动力的自动挡四驱皮卡售价为18.28万元,这款车也是目前国内首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整体的驾驶品质将提升了一个档次。目前,江西五十铃D-MAX已经抵达湖南祥铃4S店。接下来,编辑将为大家带来D-MAX自动超豪华型的实拍。

经销商:湖南祥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6868882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

江西五十铃D-MAX外观饱满大气,搭配宽幅镀铬装饰件的车头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从车头看上去D-MAX更接近一台SUV车型

D-MAX的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在保险杠处还设计了雾灯。

后货厢的造型足够宽大,并配备了黑色亚光材质的货架及兼顾上车踏板的后保险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