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挑战B级车市场 奔跑吧 实拍上海大众凌渡

挑战B级车市场 奔跑吧 实拍上海大众凌渡

2014-12-18 17:3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凌渡的内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做大众新出的全新轿跑,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黑白配,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蓝牙,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检测系统都在高配车型上有体现。双炮筒式仪表盘使整车更具运动感。

中控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导航更方便操控,主副座椅加热分三档调节,很实用的一项功能。高配车型采用了自动双区空调。从面板上SYNC上的标示推测,高配车型应该是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

 

 

 

在车门上还有LED氛围灯,车上还有众多的储物空间,座椅可以6/4放倒,扩展后备箱储物空间。后排的中央扶手及空调出风口,更方便后排乘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