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挑战B级车市场 奔跑吧 实拍上海大众凌渡

挑战B级车市场 奔跑吧 实拍上海大众凌渡

2014-12-18 17:3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上海大众的凌渡也在一夜之间红遍全国,名列新车热搜榜的前列。今天这辆红遍全国的新车,来到了上海大众哈尔滨中实4S店,带大家看看这款来自大众的新车奔跑吧!凌渡

当第一眼看到凌渡时,小编的感受是这个样子的?这不是小号CC么?确实是小一号的CC,从运动的造型到硬气的外观风格,都揭示了它是一款轿跑,而且是A级轿跑。这款即将成为搅动轿跑车及B级车市场中的一位猛将,它究竟有何能耐叫嚣市场。

 

 

凌渡外形宛如缩小版的CC,充满了运动轿跑风,科技感十足的前后大灯,高挑性感的腰线。发动机盖上的四条肌肉线,有点美系肌肉车的感觉。而在车的表示上,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功率标示方法。车辆装备了马牌225/55 R17的胎,属于运动家用与一身的高性能胎。后备箱采用了6/4分比例放倒,备胎则为非全尺寸的韩泰备胎。

凌渡的内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做大众新出的全新轿跑,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黑白配,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蓝牙,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检测系统都在高配车型上有体现。双炮筒式仪表盘使整车更具运动感。

中控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导航更方便操控,主副座椅加热分三档调节,很实用的一项功能。高配车型采用了自动双区空调。从面板上SYNC上的标示推测,高配车型应该是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

 

 

 

在车门上还有LED氛围灯,车上还有众多的储物空间,座椅可以6/4放倒,扩展后备箱储物空间。后排的中央扶手及空调出风口,更方便后排乘客。

上海大众凌渡先期投放7款车型,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凌渡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式后悬架,前后悬架还均配备了横向稳定杆。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的首款奢侈宽体A级轿跑——Lamando凌渡的配置很高,预售价是17万至26万,凭借其出色的外形及有竞争力的配置在上市后会对18W至20W区间的B级车及SUV产生一定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