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细分并不细 小型SUV的现在与未来都有谁

细分并不细 小型SUV的现在与未来都有谁

2014-12-19 06:5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记得我每次去说SUV车型的时候,我都会去说,SUV绝对算得上国内最抢手,最炙手可热的一块大蛋糕了。其中最走量的紧凑级SUV市场成为是车企就会涉足的领域,而现在这块市场好像又转向了一场新的战争,那就是被称为细分市场的小型SUV车型

小型SUV兼具了A级车(紧凑级轿车)的空间,而且通过性还要比A级车出色,非常符合国内人对于车的一个需求,最为重要的是,它们几乎与A级车售价没有什么太大差异,所以在这个方向推出新车肯定会受到热捧,最先尝到甜头的就是别克昂科拉,那市场中还有哪些小型SUV?

现在市场中有哪些热门小型SUV

最近热度较高的是日系代表本田连续推出了两款小型SUV车型,缤智与XR-V,这两款车型拿出了小型SUV该有的时尚感。同时比较早推出的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都算得上家族之中时尚的小车。北京现代ix25更是叫来了金秀贤做车型代言,可见对于小型SUV的重视程度,还有呆萌外观的标致2008,所有小型SUV的风格都定义在了年轻时尚上,它们正好瞄准了现在的消费主力,80-90后,目前在小型SUV这个市场中还没有动作的只有德系品牌了,不过大众的小型SUV概念车也已经亮相,相信来到我们面前并不遥远了。

未来值得期待的小型SUV

标致已经推出了2008这款车型,作为同门的雪铁龙肯定不会坐视不管,它在本月21日晚上在上海推出C3-XR车型,而且它的优势就是搭载了2008没有配备的1.6T涡轮发动机,值得期待。豪华品牌奥迪也在之前有媒体曝出要推出小型SUV Q2。马自达CX-3起亚KX3Jeep自由侠都会在明年相继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如此阵容,你还认为小型SUV算细分市场吗?这块市场未来很可能达到A级轿车的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