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不断提升品质——到店实拍新思铂睿

不断提升品质——到店实拍新思铂睿

2014-12-18 18:2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新思铂睿更换了最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该款变速器带有液力变矩器,换挡非常平顺迅敏,据悉,这套动力组合将给全新思铂睿带来8.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2.0L发动机还配备CVT变速器。

同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得以了大幅晋升,轴距增加了75mm,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10mm、15mm。

编辑点评:新思铂睿外观和内饰变化了,动力、油耗表现都有一个新的提升。其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各种高科技配置也是武装到了牙齿,与现阶段的中级车配置完全有实力一拼高下。面对河南洛阳的消费者,人们对全新思铂睿的期待正在延续。

洛阳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7068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瀛洲路口西200米(新区河科大西800米)
优惠促销 全新思铂睿全媒体深度试驾会图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欢迎加入
 洛阳车友俱乐部QQ群 164979060 团购QQ3群230036331 团购报名电话 139388814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