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箱油跑700公里 宝马328Li日常油耗测试

一箱油跑700公里 宝马328Li日常油耗测试

2015-01-04 2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高速路行驶 油耗表现出色

   在拥挤的城市道路,用小两天的时间行驶了不到200公里,随后在车流不是很多的城市环路上行驶了100多公里,然后正式驶离拥堵的城市道路,开始不到400公里的高速公路驾驶。高速公路自然是省油的好地方,但是随着目前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部分高速公路其实行车也并不是很顺畅,车辆也很多,而且事故频发。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完美,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小时行驶,发动机转速仅为2000转/分,此时发动机油耗会令你很满意。而如果想加速超车,245马力的发动机会让你几乎毫无迟疑的达到你想要的速度,随心所欲的超越慢车。

    结 语

小700公里行驶下来,算综合油耗大概在8.3L/100km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自重接近1.6吨,拥有245马力强劲动力的豪华运动型轿车来说,油耗低于很多的预期。通过与部分车主沟通得知,他们一般在城市驾驶这款车型,油耗一般也就在8个左右,城市不大、车不多的地区,能达到7.5L/100km,已经非常接近工信部的数据。综合来看,这款车型在城市实际使用中的参考油耗在8L/100km左右是绝对靠谱的! 动力强还省油,当然是极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