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BRABUS版smart实拍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BRABUS版smart实拍

2014-12-18 06:5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巴博斯BRABUS)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老牌改装厂曾经推出过很多的经典车型,而smart作为奔驰家族最小的成员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一种未来汽车小型化、私人化的发展方向,这两者的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或许在下面的BRABUS版smart fortwo实拍解析中我们能找到答案。

BRABUS版smart fortwo大体维持了普通版本smart fortwo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我们还是能找到很多BRABUS元素的。中网内低调的镶嵌了BRABUS徽标,黑色蜂窝状中网与银色边框的搭配突出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头灯组采用了熏黑底座,近光灯配备的透镜可以使照射出的光线更加汇聚;前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可提升行车安全性。

smart fortwo采用了标志性的安全车身结构,所以虽然车身表面大部分采用了有机高分子材料(非金属)覆盖,但坚固的骨架依然保证了驾乘人员安全。A柱底部位 置历来是区分smart fortwo各版本车型的关键位置,不出所料,BRABUS版smart在这个位置也有属于自己的标识。该车采用了在很多性能车上都能看到的双六辐铝合金轮圈,照顾到后置后驱的布局,BRABUS版smart的轮胎规格为前轮175/50R16,后轮225/35R17。

紧凑的车尾是这代smart fortwo的特征之一,底部的中出排气和扩散器的造型则是BRABUS版车型的专属配置。smart的后备箱采用了上下对开的方式,这让本就短小的它在狭窄的车位中也能开启后备箱取放物品,很聪明的设计。圆形的分体式尾灯显得很俏皮可爱,但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BRABUS版smart fortwo搭载了1.0升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7N·m,已经可以媲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与之相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