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猎豹飞腾 购车现金优惠0.9万

呼和浩特市猎豹飞腾 购车现金优惠0.9万

2014-12-16 09:4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环成汽车猎豹4S店了解到,12月,内蒙环成猎豹4S店现飞腾部分车型优惠,有现金优惠0.9万,具体欢迎到店详谈。

飞腾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6400GA 8.98 进店详询 优惠0.9万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飞腾车型介绍

猎豹汽车  经典版 2.0L 手动

猎豹飞腾时尚版全车尺寸为猎豹飞腾时尚版的全车尺寸为4210*1750*1840mm,轴距为2450mm。外形区别于经典版的硬派SUV设计,时尚版线条圆润,车身饱满,更容易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猎豹飞腾时尚版设计较为朴实,颜色以灰色为主。配置较为简单,各操控按钮标识清楚,方便操控,做工以及用料一般。

搭载4G94与4G15两个型号的发动机,排量方面有1.5L与2.0L两种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 168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切换四驱后,猎豹飞腾的越野能力暴增,离去角、车身倾角加上底盘的设置,使其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的第一款城市型SUV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把成本更多的放在了底盘和越野能力方面,较低的售价降低了SUV车型的入门的标准。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0471-3673399
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京源港汽配城南门东侧猎豹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