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2014-12-15 18:2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 运城新车实拍】作为家用轿车的典范之作,全新福特福睿斯在外观、品质、空间、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五大方面,全方位满足中国家用车消费者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拥车体验。全新福特福睿斯共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从9.98万--12.4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运城韩韩集团福特4s店获悉,福睿斯展车已经到店,现全面会接受客户预订。

福特福睿斯预售价格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98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1.18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1.28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2.48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外观设计上,福特福睿斯造型大气稳重,饱含中国美学精髓,满足全家审美需求。外观以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采用标志性六边形格栅和统一的车身线条。

产品名称 福睿斯 捷达 桑塔纳
长(mm) 4587 4487 4473
宽(mm) 1825 1706 1706
高(mm) 1490 1470 1469
轴距(mm) 2687 2603 260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睿斯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相比捷达桑塔纳等竞争对手,这款车在尺寸与空间上更胜一筹。

福睿斯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前脸,大面积镀铬中网,视觉冲击力很强,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福睿斯卤素大灯内部结构呈“8”字型,全系标配LED光源,圆形的雾灯搭配镀铬装饰边框凸显豪华感,也彰显了福睿斯家庭用车的定位。

车身侧面多处遵循黄金分割原则,靠后的A柱设计和高挑的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立体。

尾部的行李厢盖上沿微微上翘形成小尾翼,为车尾带来年轻时尚的气息。而全系标配的LED位置灯,更为福睿斯带来了领先的品质感。

福睿斯采用10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