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吉利博瑞-实拍解析

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吉利博瑞-实拍解析

2014-12-16 00: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吉利集团在收购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后,不管是车型整体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在逐步稳健的上升。在今年的9月份吉利新车GC9的谍照就曾在网络上被曝光过,网上车市做为汽车媒体的垂直网站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款外观靓丽且配置上丰富轿车,本期的到店实拍就是这款吉利的GC9,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乍一看吉利这款GC9是不是有点像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帝豪KC的概念车呢?没错,GC9是基于帝豪K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上打造的一款新车型。涟漪形状的进气格栅是这款吉利GC9在外观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前置摄像头可以观看到前方的情况,格栅内还有中国风的造型设计。吉利GC9带有远近光一体的透镜,中间是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

在自主品牌设计风格上瞻前不顾后是个通病,相对于漂亮的前脸造型在尾部上就没有那么的出彩。双排的出气孔是个亮点。示宽灯的设计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两个平躺似的U字母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中间则为转向灯。

在外观上吉利GC9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自主品牌在赶超国外优秀品牌的同时也不忘记在新车上加入中国元素,这点值得我们称赞。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956mm*1861mm*1513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而且这辆中级车的轴距为285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