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除了LOGO没有变化 哈弗15款H5到店实拍

除了LOGO没有变化 哈弗15款H5到店实拍

2014-12-12 14: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内饰与外观是相同的变化,仅仅在方向盘LOGO上进行了变化,同时座椅中央增加了新的LOGO标识。其余内饰设计基本可以参照2013款,同时配置也没有增加。

编者总结:2015款的H5的变化仅仅在LOGO方面,其余均没有任何变化。如果车友因为销售说这个是新款,没有优惠,那你必然是被忽悠了,它与2013款没有本质变化,所以对H5感兴趣的朋友最好能够弄明白再去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