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谍照曝光 中国特供

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谍照曝光 中国特供

2014-12-12 14: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的路试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的德国路试谍照。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入门级新车,不排除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的可能。梅赛德斯-迈巴赫将采用全新的3.0T V6发动机,与奔驰E级车动力共享,最大功率248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但进入中国市场的量产版或许要再度调校,数据或有差别。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效果图

据悉,谍照中的迈巴赫搭载V6发动机进行测试,这听起来有些奇怪,尤其是对比其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宾利,似乎逊色不少。但也许量产版的全新迈巴赫真有可能搭载V6发动机,毕竟这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入门车型。而高配版的S600将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95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S500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效果图

外观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改动不大,但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后门比S级车型要长,同时车身硬体提高,噪音降低。

虽然这辆迈巴赫外观无大改动,但是内有乾坤,考虑到中国客户的用车喜好,内饰提供镀银的手工制作香槟杯,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