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首曝 2016年亮相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首曝 2016年亮相

2014-12-12 11:2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宝马5系(G30)的路试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宝马5系(G3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严重伪装,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极有可能是全新插电混动版,有可能在2016年正式亮相,最早有望在2017年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宝马5系套用量产车进行测试,外观类似宝马7系G11,车身伪装严重,但依然可见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换用全新的门把手、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加宽、重新设计的A柱与小幅改动的车门;尾部改动主要集中在后窗,似乎更宽敞了,也换用了全新的尾灯。

据悉,谍照中的新一代宝马5系可能是宝马即将推出的插电混动版,其前翼子板上的两个开口之一可能用来给车充电。新车将基于全新研发的“35up”新后驱底盘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可能利用碳素纤维等高档材料点缀,并采用轻量化设计的轮圈,虽然车身尺寸稍有增大,但能令车重减轻100千克。

动力方面,入门版宝马5系或采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全新宝马M550xd有望搭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04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而高性能版M5搭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爆发最大功率460千瓦,有望于2017年亮相;另外,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2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