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观致3都市SUV领衔 本周上市将新车汇总

观致3都市SUV领衔 本周上市将新车汇总

2014-12-15 07: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随着年底的临近,各地的气温都渐渐低了下来,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汽车市场依旧火热;本周又有一大波新车到来,其中不乏观致3都市SUV雪铁龙C3-XR这样的高关注度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在本周上市或发布的新车都有哪些。

本周即将上市/发布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日期 新车类型
观致3都市SUV 12月16日 全新车型
北汽EV200 12月16日 改款车型
北汽绅宝EV 12月16日 全新车型
海马M8 12月16日 改款车型
雪佛兰赛欧3 12月18日 换代车型
广汽传祺GA6 12月20日 全新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12月21日 全新车型
吉利GC9 12月15日(仅发布) 全新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观致3都市SUV

预售价格:14万元起

新车看点:观致旗下首款SUV车型

2014广州车展,观致带来了其首款SUV车型——观致3都市SUV,外形设计上新车集成了观致家族式的风格,内饰则和观致3大体相同,和观致3都市SUV同时发布的还有观致逸云2.0,新系统增加了定位微信好友、周边兴趣点等新功能。

观致3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和观致3相同的1.6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强劲的动力组合能够提供出色的驾驶感受,据悉观致3都市SUV预售价格为14万元左右,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和用户体验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

■ 北汽EV200

新车看点:续航里程可达240km

外观上,北汽EV200前进气格栅采用绅宝家族式设计,而为了凸显它纯电动的特征,格栅边框还采用了蓝色处理。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相比现 款更加运动化。车尾部分,北汽EV200的尾部设计动感十足,后保险杠配搭配的黑色装饰条突显动感。而新车后尾门右下角则贴有“EV”标识。

内饰上,北汽EV200的整体设计依然与北汽E150EV保持高度一致,内饰细节处用蓝色装饰线进行点缀,中控液晶屏尺寸大于E150EV。值得一 提的是,EV200采用全新的仪表盘样式,中央配有彩色显示屏,能够显示电池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样式给车内增添不少科技感。

动力上,北汽EV2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在电池组方面,北汽EV200采用的是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使北汽EV200续航里程达到240公里。

北汽绅宝EV

新车看点:最高时速130km/h     续航里程180km/h

绅宝EV电动车的外观与在售的绅宝D70基本一致。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绅宝EV使用锂离子电池,容量可以达到38千瓦时,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180公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