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顺宝行 新BMW X6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顺宝行 新BMW X6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2-12 13: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外观方面:

新款 BMW X6 的车身造型设计既具有 BMW X 系车型稳重大气的风格,又体现出双门轿跑车典型的动感和尊贵的气质,从而使整车外形就像运动健将一样印象深刻。

新BMW X6的侧面造型主要体现在鲜明的线条和锐利的外部轮廓上。通过该车型对双分式肩线的独家演绎,进一步勾勒出楔形的车身造型。全新BMW X6的腰线从前轮罩出发,一路向上提升,一直延伸到后车门把手。第二条腰线从这个部位的下方起始,呈现极具动感的弧线,延伸至尾灯部位。

2015款BMW X6车身设计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具结构性,整体尺寸也进行了升级调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9/1989/1702 mm。长度增加了29mm,宽度增加了6mm,高度则降低了7mm。新X6的轴距为2933mm,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底盘结构,使它的重量比上一代最轻的xDrive30d还轻了10公斤。新设计的铝制悬挂系统也进一步降低了非簧载质量,令车辆的动态响应更灵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