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刷新经典 引领时尚 上汽MG GT运城实拍

刷新经典 引领时尚 上汽MG GT运城实拍

2014-12-11 23:0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 运城新车实拍】第四代英伦传奇MG GT强势上市销售,曾经,MG以GT之名走向速度与荣誉之巅,如今,MG GT将大胆重拾GT血脉,引领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潮流,为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带来别样的“GT范”。近日,编辑在运城元通和润MG 4s店对其进行了实拍。

上汽MG GT价格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1.5T 手动风尚型2015款 9.59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9.99
1.5T 自动风尚型2015款 10.59
1.5T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0.99
1.4TGI 手动精英型2015款 11.09
1.5T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1.59
1.4TGI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2.29
1.4TGI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2.89
1.4TGI 自动旗舰版2015款 14.99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MG GT降价信息>>

MG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

前脸的设计给人强烈的立体感,细长的黑色中网与头灯相连,由正中间的八角形MG车标引出的两条棱线贯穿引擎盖;同时悬浮刀片式内格珊从MG经典车型上吸取设计灵感,具有更加优异的散热性能。

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了比较犀利的折线设计,而透镜的使用让整个头灯组看上去很有神。

后视镜的造型虽然整体没有大的突破,但亦并未采用MG一贯的设计线条,后视镜外壳装备了转向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极富雕塑感,由上而下共三条腰线的设计显得层次分明且展现了一种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

尾部绝对是MG GT最迷人的地方,左右横贯式尾灯组充满了复古的味道,保险杠下部的黑色护板在造型上也与尾灯组呼应,看起来很有性能车的感觉。

16寸双五辐轮毂造型中规中矩,与其搭配的是玛吉斯205/55 R16轮胎,与MG5的轮胎型号相同。

运城市元通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元通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上汽荣威]
电话:0359-6309222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黄河大道北段新车检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荣威950 畅享3万聚惠再享万元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