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给你惊喜的A0级 长安福特嘉年华空间评测

给你惊喜的A0级 长安福特嘉年华空间评测

2014-12-16 07: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说起A0级车型,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小”。但是印象终归是印象,你以为的不一定就是你以为的。今天我们有幸接到一辆热门的A0级车型-长安福特嘉年华。我们决定对嘉年华做一个乘用以及储物空间的评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嘉年华的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车头的一张大嘴极具冲击感,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马丁”脸,前进气格栅采用阶梯状设计加入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侧面在线条的衬托下显得非常精炼,窗框边缘和B、C柱位置采用黑色防擦材质更加的运动。多幅式的轮毂视觉效果不错。尾部整体给人敦实的感觉,加大的尾翼搭配底部的黑色防擦护板运动气息浓厚。

乘坐空间

运动型的座椅采用真皮与织布混搭的设计,乘坐的舒适度和支撑性都不错。为了测试乘坐空间,我们找来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嘉年华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前排遮阳板带有绑带,可以临时存放像停车卡之类的物件。嘉年华的天窗面积对于A0级车型来说大小正合适,增加了驾乘者的舒适感。

后排座椅的设计风格同前排保持一致,坐垫的宽度和靠背的角度以及头枕的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嘉年华的后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嘉年华的后排空间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三位中等体型的成年男性坐进嘉年华的后排并不感到拥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