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发布全新6系家族系列 前脸更显犀利

宝马发布全新6系家族系列 前脸更显犀利

2014-12-11 09:4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6系家族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6系家族系列。作为2015年度车型,全新的豪华6系家族车型有双门Coupe(高性能版M6)、四门轿车以及敞篷版,内外均有升级,配备众多高科技功能。

宝马6系敞篷

全新的6系家族系列与老款的最大区别就是前脸更显犀利,锋芒毕露。但是,宝马高性能版M6外观上其实没太大变化,内饰或许可选更多个性化配置。另外,其竞争对手锁定奥迪RS7奔驰CLS63 AMG,动力表现出色。

宝马全新M6

其中宝马四门轿跑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10根单幅格栅减少至9根,格栅之间空隙增大,这或许要宝马的超级粉丝才能一眼识破。另外,该系列标配全新自适应LED大灯与LED雾灯,全新反光镜上采用条纹转向灯,棱角分明的设计立显锋利。每款车型均可选5种颜色的涂装:巴西棕、开士米银、冰川银、地中海蓝以及墨尔本红。

宝马Gran Coupe

而内饰方面也有小幅升级,中控台采用光泽黑装饰,车内用LED照明,所有车型均标配导航、可加热前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加热式外后视镜等。另外还可选象牙白/黑面料装饰或者白兰地/黑色软皮双色拼接。

宝马Gran Coupe

动力方面,全新6系家族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据悉,宝马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千瓦;宝马650i搭载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而宝马M6也采用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7千瓦。前两款车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全驱,而M6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宝马双门Coup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宝马Gran Coupe与敞篷版为4.3秒,总体来说,全新的宝马6系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