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暴走的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萌车改装鉴赏

暴走的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萌车改装鉴赏

2014-12-11 00:0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大众甲壳虫自面世以来销量居高不下,一直沿用着它那独特的外形,现如今依然风靡全球,受到众多车迷的追捧,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怀旧,对特殊年代的情怀包含其中。它就像是一部时光机器,穿越将近80载的光阴,用它坚实的品质,活泼且萌萌的外形,立下一座座里程碑,征服着全世界车迷的心,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装配了ACCU气动避震增加了甲壳虫的稳定舒适性,使驾驶者更加能体会到甲壳虫在路面行驶时的驾驶乐趣,拥有个性五角星设计的3SDM轮毂,给整体增添了一丝活泼的气息,更能成为时尚焦点,纵享于城市的炫酷生活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