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皮卡选择谁 四款精品皮卡车型推荐

10万皮卡选择谁 四款精品皮卡车型推荐

2014-12-11 07:0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中国三四线城市与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场主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根据他们的需求现在很多厂商推出皮实耐用的皮卡,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价格合理并且做工还算不错的皮卡车型

 
产品名称 五十铃D-MAX 日产PICKUP(D22) 江铃域虎 福田拓路者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40-18.28 13.88-18.88 11.68-16.48 8.68-15.29
长(mm) 5295 4980 5325 5310
宽(mm) 1860 1820 1905 1860
高(mm) 1775 1725 1815 1790
轴距(mm) 3095 2950 3025 3105
座位数(座) 5 5 5 5
车门数(个) 4 4 4 4
前悬架 双横臂独立悬挂 未知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架 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未知 钢板弹簧 纵置钢板弹簧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前置后驱
转向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电子液压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四款车的售价区间都在10-15万之间,除了拓路者以外其他的三款车都提供了四轮驱动的配置,而在轴距方面福田的拓路者则是最长的,另外除了日产的PICKUP外,这三款车的车长都超过了5米。

目前在国内,大多数的国产皮卡在外观上还在模仿五十铃皮卡的第四代和第五代为最多。而现在被竞相模仿的五十铃也终于把这款实力强大的第七代D-MAX引进并国产了,让20年前的经典产品得以延续,也是在向历史致敬。

外观方面,全新的第七代D-MAX的整体造型十分饱满,看上去犹如有一身肌肉的健美运动员。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大灯设计和獠牙般的镀铬中央隔栅,让前脸看起来神似一头发怒的野兽。

整体造型极富攻击性,可以说是国产皮卡中最漂亮的一位。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795mm,轴距为3095mm。也是皮卡中的主流尺寸。

车尾部分与大多数皮卡车型相类似,比较中规中矩,但尾灯的颜色却为很运动的樱桃红色,为整个尾部增色不少。而在高配的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

来到车内,也可能是我对D-MAX的期望过高了,而忽视了他真正的售价和成本。内饰设计上虽然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但内饰的用料和做工真的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水准,全部内饰全都是硬邦邦的硬质塑料。

不过我这么说也是我拿它和一些20万左右的城市SUV来比的,真要是说在皮卡里,它的内饰也可以算得上上一流水准,更何况其实它的方向盘和档把这两个最常摸的地方的手感的确很棒。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D-MAX多元化的储物空间,在中控台上就不下七八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十分的便利贴心。

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为真皮材质的座椅,而且主驾驶为电动调节,座椅宽大柔软、坐上去有轻微内陷可以包裹住你的身体,跑起长途也是能缓解不少疲劳。而第二排座虽然没有前排那么柔软,但也都配备了三条三点式的安全带、三个头枕及中央扶手,并且支持靠背放倒和坐垫的折叠。这貌似在其他国产皮卡中都没有见到的实用配置。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试驾的这台车仅仅是跑了不到100km的新车,但坐在车内完全没有任何的异味和不舒服的感,值得点32个赞。

动力部分,全系的五十铃D-MAX都了一款代号为4JK1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虽然动力总成是全新的,但变速箱方面更是亮点,匹配的日本爱信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D-MAX将是在20万区间内的唯一一款自动挡皮卡。不光是自动挡,低配车型所配备的5速手动挡,我也亲自感受了一下,换挡离合都很干脆,档位也异常清晰,并且也没有一般国产皮卡排挡杆抖动的问题,完全就是在开一般家用车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