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最美黔乡 2014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展开幕

最美黔乡 2014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展开幕

2014-12-10 06:5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4年12月9日位于北京的潮流圣地三里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潮流文化与历史文化碰撞视觉盛宴,这就是2014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展,它让我们亲身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近距离的接触了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中的一小部分,虽然这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历史的源远流长,接下来就请跟随着我的脚步一同来欣赏下本次的展览吧!

 2014宝马中国文化之旅,深入到黔山贵水之间,探访近40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感悟贵州千姿百态的民族文化,挖掘传统文化的内在价值,助力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发展,让那些古老的传统文化,在今日依然能迸发出夺目的光彩。

2014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展给各位带来了很多珍贵的技艺,让我们亲身接触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希望在此呼吁全社会,让我们共同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我们的精神家园,也期待更多朋友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