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将推高端豪华车型 对手锁定宝马5系

大众将推高端豪华车型 对手锁定宝马5系

2014-12-09 09: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1大众帕萨特改款

据外媒报道,大众宣布将推出一款高端豪华车型,对手锁定宝马5系奔驰E级车型。有关新车名称等消息尚未得知,但新车定位低于大众辉腾,有可能是一款五门掀背车或全新皮卡。

宝马5系GT概念车

据悉,新车将基于奥迪A6或新一代美版帕萨特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四缸或六缸的各种汽油版或柴油版发动机,并搭配全轮驱动系统。据悉,新车起售价或为46,065美元(合约28.43万人民币),有可能在中国、墨西哥与美国生产制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