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家轿推荐 奇瑞E3\北汽E系列\悦翔V5

自主家轿推荐 奇瑞E3\北汽E系列\悦翔V5

2014-12-30 07:2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长安悦翔V5

厂商指导价(万元):6.59-7.99

推荐理由:长安悦翔V5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前脸搭配微笑式进气格栅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内饰方面除了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之外,还有“In Call”系统。丰富的配置大大增加了它的实用性。

当你第一眼看到悦翔V5的时候,你可能会下意识发现它就是小一号的马自达星驰,蜂窝状的中网网格设计让悦翔V5车头部分不缺乏运动感。柳叶形的前大灯设计在长安车型中比较常见,大灯配备的透镜起到了聚光的作用。

悦翔V5车头部分虽然运动气息十足,但是整车侧面也看到了它修长的一面,线条流畅不会感觉到生硬。双五幅轮毂造型看起来更加结实,其中轮胎型号也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车尾有着和前两款车明显的区别,尾部造型设计并不会感觉上翘,底盘的高度也比较适中,尾灯的设计在尾部起到了加宽的作用。采用LED发光源的示宽灯让我们看出了尾灯的品质,略现豪华。

中控整体颜色搭配和前两款车十分相似,整体设计风格和外观却截然不同,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较为平庸。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中控顶端液晶屏配有导航、蓝牙电话等,但是却无法读取CD和DVD。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前排的的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两指,而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四指,头部空间相比较前排头部空间要稍微逊色些。悦翔V5后排座椅提供了可折叠放倒功能,能够大大提高后备箱的可利用率。

同样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是目前经济型家轿最为常见的动力组合,虽然动力组合并不算新颖,但是经济耐用才是展现这套组合的真正价值所在。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奇瑞E3有着更加厚重的外观设计,1.5L排量让它在城市中驾驶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型。北汽E系列有着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采用家族式的造型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而悦翔V5外观看起来更加突出运动风格。三款车都能够保证经济油耗,每一款车都有着它自己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