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M5 30 Jahre M5限量版 亮相阿布扎比

宝马M5 30 Jahre M5限量版 亮相阿布扎比

2014-12-08 11:4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M5 30 Jahre M5

日前,宝马M5 30 Jahre M5亮相阿布扎比,全球限量300台。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或采用4.4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动力强劲。

这款中型轿车将采用调校后的4.4升V8双涡轮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出色动力可媲美X5 M与X6 M,可谓宝马动力最强的车型之一。

外观上,宝马M5 30 Jahre M5限量版采用浅咖亮色涂装,双肾型中网延续家族设计,下方散热格栅更宽敞,大气硬朗;前大灯组也焕然一新,更犀利狭长;车身门把手、迎宾条等多处亮明“30 Jahre M5”专属logo,透露出一股桀骜不驯的优雅。内饰方面,配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与真皮座椅,座椅靠背上印制“30 Jahre M5”专属logo,亮明身份。

据悉,新车整备质量将近1,870千克,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客户可选M Driver's套件,最大时速305 km/h,能有这样的数据,这款限量版M5已经相当不错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