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三菱新翼神明年一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三菱新翼神明年一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2014-12-08 09:4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巍巍   编辑:韩威   

2014年12月6日,东南三菱在日本名古屋的冈崎三菱工厂举办了Lancer EX新翼神(一下简称“新翼神”)的新车发布会,当天东南汽车在中国厂区举行了三菱新翼神的首辆车暨东南汽车第110万辆车型的下线仪式。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石一夫先生对网上车市表示:新翼神将于2015年1月在中国正式上市。

新款翼神与现款的区别并不明显,主要在一些外光方面的细节做了简单调整,动力保持不变共有最大功率113马力的1.6L、最大功率136马力的1.8L、最大功率152马力的2.0L、三种发动机可供客户选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根据网上车市拿到的配置表显示新翼的配置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厂商提供原始配置表截图,点击配置图可查看清晰大图

安全方面:

安全方面,除了两款入门级的时尚版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标配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TCL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前排侧气囊与窗帘气囊以及前排乘客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仅出现在了2.0L旗舰版的身上。其它一些比较常规的安全配置各款车型基本都是标配。

外观方面:

2015款Lancer EX新翼神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外观方面。更加动感的黑色钢琴漆前格栅仅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自动大灯也只是在顶配车型上才配备。而其它车型主要的配置差别体现在窗框镀铬装饰条、LED外后视镜以及镀铬车身侧装饰条等方面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各款车型主要的区别体现在配置的细节方面。时尚版属于低配置车型,在配置方面没有亮点。致尚版配置性价比较高,预计是未来销售的主流车型。

结 语

总体来看,2015款Lancer EX新翼神属于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与动力方面亮点并不是很多。这款新车将在2015年1月份正式上市,新年开门红,我们期待有竞争力的价格出现。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