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5款三菱新翼神名古屋试驾 美人胚子

2015款三菱新翼神名古屋试驾 美人胚子

2014-12-07 05:5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巍巍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 试驾]提到翼神,可能大多数人脑海中会闪过一张张相貌各异的凶狠“鲨鱼嘴”,作为中国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改装原型车,翼神在中国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甚至占据了东南三菱总销量的半壁江山。2015年1月,产自东南三菱Lancer EX 新翼神(下文简称“新翼神”)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新三菱相比较老款(现款)而言,仅仅是在外观等细节之处做了小的调整,完全可以视为小改款车型。近日编辑随同东南汽车来到了位于名古屋冈崎的三菱汽车工厂,试驾了这款众多改装车迷眼中的“美人胚子”。

    官方资料显示,2015款新翼神共将推出1.6L、1.8L和2.0L 3个排量共计五款车型,其中1.6L和1.8L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其他三个车型均为6速CVT变速箱。三菱新翼神的售价尚不得而知,但根据老款三菱来看,新款的定价区间必定会位于竞争极其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中,与一些老牌紧凑车型继续形成竞争关系。

    从外观上面来看,新款翼神与老款变化并不大,进气格栅又回到了一体化的设计风格,更多地凸显了凶狠的气质。而尾翼的加入使得车身整体造型在视觉上更加具有冲击力,很好地照顾到了车主的心理需求。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