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记忆中的柴油味 江西五十铃D-MAX试驾

记忆中的柴油味 江西五十铃D-MAX试驾

2014-12-08 07: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说起五十铃,虽然现在的能见度并并不是很高,但它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还是不难见到皮卡的身影,尤其是以蓝色的双排的五十铃皮卡最为常见。它跑起来浓重的柴油味也是我当时超喜欢闻的味道,虽然后来长大了也就慢慢淡忘了,但却给我的童年时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在那个年代,五十铃皮卡真是红极一时的明星产品,不仅口碑极好,而且坚固、耐用、是当时不折不扣的国民级皮卡。不过随着五十铃撤资江铃这个品牌也逐渐消失在我们视野当中了。直到2013年4月,五十铃重新和江铃集团以各占50%的形式创立了江西五十铃合资公司。

(江西五十铃D-MAX已于12月8日在昆明正式上市发布,官方售价区间为13.40-18.28万元。)

目前在国内,大多数的国产皮卡在外观上还在模仿五十铃皮卡的第四代和第五代为最多。而现在被竞相模仿的五十铃也终于把这款实力强大的第七代D-MAX引进并国产了,让20年前的经典产品得以延续,也是在向历史致敬。外观方面,全新的第七代D-MAX的整体造型十分饱满,看上去犹如有一身肌肉的健美运动员。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大灯设计和獠牙般的镀铬中央隔栅,让前脸看起来神似一头发怒的野兽。整体造型极富攻击性,可以说是国产皮卡中最漂亮的一位。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795mm,轴距为3095mm。也是皮卡中的主流尺寸。车尾部分与大多数皮卡车型相类似,比较中规中矩,但尾灯的颜色却为很运动的樱桃红色,为整个尾部增色不少。而在高配的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