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里里外外全换新 实拍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里里外外全换新 实拍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2014-12-03 16:41: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网上车市铜仁站讯822日上市的全新科鲁兹在之前的推广活动上就极力向大家宣传它源于跑车的外观,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以及许多高科技配置的配备,让人们对它可谓十分期待。厂家应该也很希望延续老款科鲁兹优秀的市场表现,对全新科鲁兹的开发到宣传,都不遗余力。我也在很多渠道了解到了新车的一些配置信息和驾乘感受,可惜一直没机会亲自见见新车。刚巧,近日铜仁雪佛兰4S店有全新科鲁兹到店,让我见识到了实车。

此次实拍的车型2015款全新科鲁兹1.4T DCG旗舰

外观介绍:

全新科鲁兹的车身尺寸在老款的基础上有所缩小,这点让人很摸不着头脑。在以“大”为好的风气下,竟然逆势为之,可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在我看来,很多人并不是真的觉得内部空间是否够大,他们更在意的是数据,不然,何至于总体身高不如欧洲的国人需要加长的车型呢?

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给人感觉圆润柔和,但左右雾灯的方形设计,又让人觉得凌厉。

全系未配备氙气大灯,有些遗憾。日行灯和雾灯设计在了一起,但这配置也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