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全能中型SUV 别克昂科威 新车到店实拍

全能中型SUV 别克昂科威 新车到店实拍

2014-12-03 16:30: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网上车市铜仁站讯早在两个月前,网络上便流传出一个响亮的名字——“神车终结者”。“神车”是大家对大众车型的调侃称呼,而“神车终结者”,便是别克推出的全新SUV——昂科威。昂科威的定位介于昂科雷昂科拉之间,并且一上来,就将自己的竞争对手选定为大众途观

昂科威全系的价格会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时公布,目前还不得而知。全系拥有4款车型,分别为精英型、豪华型、全能旗舰型、全能运动旗舰型。此次实拍车辆是全能运动期间型(顶配车型)。

外观介绍:

昂科威的外观很有家族特点,整体上很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在这一级别上很有优势,对比竞争对手途观,它可说是全面胜出。配备的各方面功能也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它的厚道之处。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内饰介绍:

昂科威的内饰不管从做工水平还是用料方面,都相当不错。木纹饰条、双缝线的红色皮革,整体营造出一种豪华感,而各类配置也使得其在这个级别上非常有竞争力。

其他介绍:

总结:

随着昂科威的上市,别克将自己旗下的SUV产品更为细化。通过上面介绍的昂科威的这些高配置“干货”,不仅仅是大众途观,相信很多这个级别的车型,都会关注这个强大的对手。目前昂科威的定价并未予以公布,不过按照它的定位与它选择的竞争对手来看,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会在30万以内,而后续若推出更低排量的车型,相信价格会更有竞争力,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好好期待一番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