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濮阳三木昌河福瑞达M50 新车到店实拍

濮阳三木昌河福瑞达M50 新车到店实拍

2014-12-03 14: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作为昌河汽车的复兴之作,福瑞达M50可谓是身负重任。作为加入北汽集团后的首款新车,福瑞达M50以小型MPV车型的身份杀入市场可谓目的性很强,这款车主流目标客户群定位于三四线城市的家庭用户。

11月30日,全能紧凑型商务车福瑞达M50濮阳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昌河汽车濮阳三木4S店幸福上市,在北汽收购昌河之后,将一些车型导入由其生产,这福瑞达M50就是收购后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车是从北汽威旺M20修改而来的。

外观方面:福瑞达M50基于威旺M20进行了改款,重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是与现款福瑞达相似的梯形银色边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的大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昌河福瑞达M5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

定位于“全能紧凑型商务车”的福瑞达M50,有着时尚动感的造型,超大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座椅组合。同时,超越同级车的丰富配置,彰显福瑞达M50以人为本,丰富的人性化、舒适化、科技化安全配置,将紧凑型商务车的造车标准提升的全新的高度。这款为普通家庭量身打造的7座车用全面的表现,以全能的实力为车主开辟了幸福新航线。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