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玛莎拉蒂Alfieri轿跑 或搭3.0升引擎

2016玛莎拉蒂Alfieri轿跑 或搭3.0升引擎

2014-12-03 11:3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玛莎拉蒂Alfieri 2+2 概念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Alfieri轿跑量产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敞篷版也将于不久后推出。据悉,新车为玛莎拉蒂旗下备受期待的核心车型,有望在2018年实现75000辆的销售额。

据玛莎拉蒂营销总监James Cowan表示,“新款玛莎拉蒂Alfieri轿跑并不追求成为极其畅销的车型,其定位是能展现玛莎拉蒂的所有核心价值。”他补充道,“我们期待能在2018年达成75000辆的销售额,更希望所有人都能正确认识到玛莎拉蒂的核心价值观——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演绎典型的意大利奢华概念。届时,玛莎拉蒂将同捷豹F-type以及保时捷911一样倍受欢迎,但更独特非凡”。

据悉,新款Alfieri轿跑将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平台共享,能支持玛莎拉蒂Ghibli以及总裁系列车型共线生产。动力方面,入门级新车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1千瓦,而高性能版的车型将配备全驱,功率范围为331千瓦~382千瓦。另外,敞篷版也将沿用同样的动力阵容,其售价可能为75,780 EUR(合约57.75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