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北京现代恒信华通店IX25正在火热预定当中,IX25耀青春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环绕式设计,与大灯灯组完美结合,提升美观的同时日间行车安全性,

豪华全景天窗同级别尺寸领先的全景天窗,前部可开启,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及车内空间感采用六方位一键式控制模式,方便操作。

铜仁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铜仁地区北京现代唯一的品牌授权经销商、唯一的北京现代维修服务中心,作为最专业的汽车经销商,我们用最专业的汽车知识和最热忱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同时店内的二手车置换可以为您完美的解决旧车问题。我们秉承北京现代的经营理念与品牌文化,为所有现代车主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雄厚实力——让您购车无后顾之忧

铜仁地区第一家特许经销商及维修服务中心。

金融组合——为您量身定做金融方案

低首付,低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北现金融、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多家金融机构为您服务。

【销售热线】:0856-3522 901

【售后专线】:0856-3237 555

【公司官方QQ】:2275042576

【公司地址】:铜仁市谢桥铜大高速入口处

电话:400-682-7689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塘家寨村火焰塘村民组63号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