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生来孤独 全新一代宝马X6 xDrive50i试驾

生来孤独 全新一代宝马X6 xDrive50i试驾

2014-12-05 07:3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设计:依旧宝马 新鲜感不强烈

宝马车的内饰基本都一样,X6亦如此,并且和X5 50i如出一辙。 方向盘都是才用M套装版,其他部分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海外版的10.25英寸可编程全数字仪表盘原封不动引入到国内,根据驾驶模式不同分为三种不同的颜色和样式,得益于可编程,未来可选择更多的样式。

全新BMW X6的配置中除了具有制动功能的自适应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之外,还有驾驶辅助系统。这个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以在车速超过70公里/小时时发挥作用,通过组合仪表板上的灯光信号和方向盘的振动提醒驾驶员已偏离了原行驶车道。以及带制动功能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和行人警告系统。 

座椅的舒适性没的说,很棒!两组座椅记忆功能也能满足一般家庭不同人的姿势需要。头枕采用电动上下调节,还可以两边折起,类似航空头枕,长时间驾驶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虽然依靠上去很舒服,但最好别太依赖这东西。还有,主副驾驶席座椅功能是完全一样的。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很出色,头部有3指距离,腿部有1拳多一点的距离可调整,对我来说够用,但想换个慵懒的姿势可就不太舒服了。后备箱带有腿部感应开启功能,标准容积为580L,日常出行拉点大件的行李完全没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