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生来孤独 全新一代宝马X6 xDrive50i试驾

生来孤独 全新一代宝马X6 xDrive50i试驾

2014-12-05 07:3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生来孤独”,用这样一个词来形容宝马X6恰当吗?发展到现在X6也才经历了两次换代。不过,它依然是宝马推出的细分车型SAC这个级别唯一一位悍将,无论是全球还是国内市场,宝马X6都有这不错的销量,所以其他品牌也已经开始重视起这个细分市场,秘密研发新车用来抗衡宝马X6,但较起真儿来,X6依然是位“孤独的悍将”。基于宝马X5平台衍生而来的X6在今年也迎来了其第二次换代,广州车展期间也开始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我们也在快步入冬天的成都体验了新款X6 xDrive50i的M运动版车型,一起来看看第二代X6都有哪些惊喜。

外观部分:依然敦实依然大块头

新X6依然那么敦实那么大块头,采用M套件的50i在外观看来依旧很凶狠,但是这一代的M套件用在X6上到时显的不那么张扬了。各种安全配置开始加身,和X5 50i M运动版的配置一样,这些配置在日常驾驶时候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有些配置如果你不想要都不行,因为她在X6 50i上标配,你不得不为它买单。

从侧面看X6与老款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腰线更丰富立体。为了减小空气阻力,两侧的出风口配合车头的进气口可以抑制车轮部分的涡流现象,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能减少燃油的消耗。

第二代宝马X6的尾部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都很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和结构都发生了改变,采用全LED光源不但在亮度和节能方面都有很好的提升作用,在美观度上更是又有很大进步。双出排气起到的效果是即美观又显得粗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