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其实并不远 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发车

其实并不远 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发车

2014-12-01 07:1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4年度可谓是老爷车活动井喷的一年,各自老爷车聚会、比赛、展览接连不断。而最近由AUTO BILD Klassik汽车画刊经典车杂志主办的2014 AUTO BILD Classic Rally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于11月28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发车,也给今年的丰富的老爷车活动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尾。30余台历史经典车,循着北京周边长城古迹,穿越京城最美的景观大道,并于30日抵达怀柔雁栖湖,完成为期3天的赛事。

30多辆平时我们看不到的老爷车齐聚鸟巢脚下,确实给我很强的震撼,而本次活动的最大的亮点就是CCCHK香港老爷车会的加入,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在大陆很难以见到的车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