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款新车/全新SUV 绅宝2015年新车规划

五款新车/全新SUV 绅宝2015年新车规划

2014-12-01 07:3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绅宝发布四款新车,除了绅宝D20在车展期间上市之外,绅宝CC、绅宝D80、绅宝X65将在明年上市,还有两款全新SUV车型也有望在2015推出。

2015年绅宝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型 备注
绅宝CC 紧凑级 预计明年4月上市
绅宝D80 中大型 明年上半年上市
绅宝X65 紧凑级SUV 2015年推出
绅宝X55 紧凑级SUV
绅宝X25 小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北汽绅宝借助萨博平台已经推出D50、D60、D70以及北汽E打造的D20共四款车型,而2015年绅宝汽车预计将会推出5款全新车型,除了绅宝CC、绅宝D80两款轿车以外,其余三款全部为SUV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

● 绅宝CC—基于绅宝D60打造 搭载1.8T/2.0T动力

绅宝CC是一款基于绅宝D60打造的紧凑级运动轿车,广州车展上展出的绅宝CC采用了萨博的2.0T发动机,据了解还将会推出1.8T版本。外观上绅宝CC的设计非常成功,外观整体看上去非常运动并且战斗感十足。大量碳纤维材料的运用让整车的档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尾部复杂的线条能更好的丰富车辆的层次感。碳纤维尾翼和扩散器的设计也让绅宝CC在外观上加分不少。

● 绅宝D80—奔驰E级长轴距版(V212)共享平台打造

绅宝D80是绅宝旗下首款中大型车,该车与北京奔驰E级共享平台,车长超过5米。整体造型偏向豪华商务风格。外观方面总的来说是偏向商务化的,许多地方沿用了绅宝的家族式设计。但是整体造型还是能看出一丝奔驰的影子。

● 绅宝X65—2015年上半年上市

在2014广州车展中,北汽绅宝首款SUV车型X65正式亮相。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售价在10万元左右。绅宝X65外观造型方面非常有气势,宽大的身材魁梧伟岸,凸显出其紧凑级SUV的产品定位。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突出运动特质,嘴脸线条肌肉感十分明显,眉眼之间透露出慑人杀气。前灯组尺寸很大,怒目圆睁的神态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 绅宝X25/绅宝X55—2015年推出

从产品规划来看,绅宝汽车2015年还将推出绅宝X55以及绅宝X25两款SUV车型,对于这两款新车目未有任何详细信息,但根据这两款车的命名来看,绅宝X25将是一款比绅宝X65尺寸更小的车型。据推测,绅宝X55或为紧凑型SUV,而X25则有望是一款小型SUV。

总结:作为北汽最重要的品牌,目前绅宝品牌仅有4款轿车产品,而在今年广州车展首次公布了绅宝全品牌阵容,包括D系列轿车、X系列SUV以及绅宝CC等产品线,其中轿车包括D20、D50、D60、D70以及D80等五款产品,SUV包括X25、X55以及X65三款产品。按照规划,明年将会新车大爆发,从紧凑级、中大型到SUV,绅宝产品线将会逐步丰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