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不变/油耗更低 车展详解逸动混动版

外观不变/油耗更低 车展详解逸动混动版

2014-12-01 07:5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作为让消费者对长安品牌改变看法的转型力作,逸动的成功是设计与性价比均衡的结果。为了更低的油耗表现,拥有更经济的使用成本,长安品牌在2014广州车展上展出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逸动Hybrid版本,并宣布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今天请您跟随网上车市的镜头提前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外观部分:

逸动Hybrid与常规版本差别非常细微,外观没有针对混动版本对细节部分的装饰造型刻画,所以很容易出现“傻傻分不清楚”的状况。不过长安逸动基础设计已经很美观协调,改动很可能会变成画蛇添足,这样保持原貌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