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广州车展上自主品牌企业的亲民之作

广州车展上自主品牌企业的亲民之作

2014-11-28 13:44: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广汽传祺 GA6

售价:暂无                     排量:1.8T

在2014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GA6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将会将于12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在外观上,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非常个性,在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在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简洁,配合多辐条轮圈设计整体上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同样富有特色,使整个尾部看上去不过于单调。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广汽传祺  基本型

量产版车型只配置了一个标准尺寸的天窗,完全延续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面板装饰,显得非常运动。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了打孔真皮材质,T型辐条的方向盘集成音响系统,行车电脑,蓝牙通讯和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按键,采用金属装饰件后具有很好的质感。方向盘后方还配置了手动换档拨片。

小结:

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传祺GA6在外观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大体轮廓,取消了一些较为夸张的设计,内饰上则和概念车完全一致,整体上基本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GA6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座椅加热等功能,使得整车实用性得以加强。GA6和GS5速博使用相同的1.8T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配合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地盘,其动态感受还是蛮让人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