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合资车型对决 奇瑞E5对比丰田威驰

自主/合资车型对决 奇瑞E5对比丰田威驰

2014-12-15 07: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功能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5 1.5 手动 优悦型 2014款 威驰 1.3L 手动 超值版 2014款
品牌 奇瑞汽车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6.58 6.98
倒车雷达 -
遥控钥匙 -
多功能方向盘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奇瑞E5在内饰功能方面要更加强大,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在威驰上均为出现,但是高配成型会配备。内饰功能可以让车内人员更加安全并且更加便利。

 空间对比

为了测试两款车车内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3cm的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的前排。从图中可以看出,E5座椅略微偏高,驾驶者的位置拉手刹比较便利。威驰的头部空间只有一指的高度,前排头部空间并不是很理想。

 

同一位乘坐者来到两款车的后排,调整坐姿后。E5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两指。威驰头部空间一指,腿部空间一拳。E5的头部空间优势明显,而威驰腿部空间优势明显。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E5有着更加立体的外观设计,内饰看起来更加舒适,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更加强劲。威驰的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全新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的内饰设计更容易让年轻人所接受,动力方面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