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合资车型对决 奇瑞E5对比丰田威驰

自主/合资车型对决 奇瑞E5对比丰田威驰

2014-12-15 07: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5 1.5 手动 优悦型 2014款 威驰 1.3L 手动 超值版 2014款
品牌 奇瑞汽车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6.58 6.9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500 4200
最大功率(kw) 80 73
最大扭矩(n.m) 140 123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奇瑞E5发动机排量更大些,因此动力参数要明显占据一定优势。而威驰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身为家庭用车,已经完全满足日常出行使用,两款车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E5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发动机舱看起来十分整齐,并且发动机盖还配备隔音棉,有效降低发动机舱传入车内噪音。档把采用真皮包裹,造型也更加时尚。威驰搭配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发动机舱并未配备隔音棉,档把造型看起来中规中矩。

内饰对比

E5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家庭,给人感觉更加舒适。威驰内饰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带有缝线设计的元素看起来更加上档次,中控镀铬装饰看起来有种丰田汽车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

E5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风格很大气。方向盘左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对于驾驶者来说比较实用。威驰方向盘并未采用多功能按键设计,方向盘依然搭配缝线元素,如果线条要改成其它颜色,效果会更好些。

E5仪表盘采用双表盘设计,左侧为转速表右侧为迈速表,整体分布很清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过多的个性化元素。威驰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设计,并且边缘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台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眼熟,宽大的银色镀铬线条增加了整体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