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英俊小生——到店实拍新长安CS35

英俊小生——到店实拍新长安CS35

2014-11-28 17:5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新款长安CS35正在店内火热销售。于是,编辑赶到洛阳骏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拍摄了这款已经升级的车。

该车尾部造型设计相比车头更为硬朗,简洁的尾部,厚重饱满。平滑的尾灯,过渡比较自然。该车双组多条幅轮毂造型与车身的圆润形成鲜明对比,轮胎采用215/50 R17规格,低配舒适版采用205/60 R16规格。

该车中控台宽度适中,并没有因为造型而影响到前排特别是驾驶者的膝部空间,同时,双色的搭配较醒目。中控台顶部的储物盒用来放置一些随身携带的零碎物品再合适不过了。前排座椅中间的扶手箱内部空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该车256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乘员提供了足够的膝部空间。由于车顶从前往后有一个略微下沉的趋势,头部空间够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