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创驰蓝天技术小SUV 马自达CX-3官图解析

创驰蓝天技术小SUV 马自达CX-3官图解析

2014-12-01 07:4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从内饰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强调运动车型,红色与黑色的搭配是标准运动色,CX-3将整个驾驶区分成了两个部分,左侧设计的很科技,而右侧则显得很简洁。

CX-3的仪表布局采用了一体式仪表,机械式表盘呈现的是转速信息,两侧则是电子仪表,顶端具有HUD抬头显示,可以确保驾驶员在驾驶时集中注意力。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引入国内后,将会采用SKYACTIV-G 2.0L与1.5L汽油发动机,与之配的将会是6速自动变速器与6速手动变速器,而驱动方式会采用四驱与前驱,而这款车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预计将会在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

总结:从用料与做工来看这款马自达CX-3确实足够厚道,并且魂动设计与创驰蓝天技术让这款车吸引了很多喜欢运动特质的年轻消费者,预计未来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后将会成为这个级别最具运动特质“选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