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日系运动中级车的较量 思铂睿对比阿特兹

日系运动中级车的较量 思铂睿对比阿特兹

2014-11-28 0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两位体验者的身高基本上差不多,在前排空间上两车基本上不相上下,达到了中级车该有的水准。在后排空间体验上辆车头部空间也基本一致,但是腿部空间拥有更长轴距的阿特兹表现反而不如思铂睿,在这里就不得不感叹本田对空间利用的真是很科学。

两辆车的动力系统都是很有特色的,思铂睿使用了一天本田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公里比阿特兹的创驰蓝天2.5L自吸发动机略高一些,但是扭力没有阿特兹强。在传动系统方面,本田使用了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与传动效率上都有比老款强得多。阿特兹使用的是一台与创驰蓝天系统配套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速度堪比双离合变速箱。二者在动力系统上的参数上不相上下,油耗表现也不会差的太多。

总结:两款日系中级运动轿车,在售价和配置上都处于一个层次,顶配的思铂睿比阿特兹略贵,但是多出了全LED大灯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因为思铂睿上市更晚所以在配置方面做的更加全面。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面阿特兹真的非常成功,魂动设计让人百看不厌,但是思铂睿就显得有些老气不够年轻了。空间方面二者相差不大,思铂睿的后排腿部空间还要宽裕一些。动力基本上处于相同的水准所以您只需要从其他几个方面考虑二者的优劣了。如果您喜欢更高的配置和硬朗的外观并且预算充足的话,思铂睿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您也同样觉得魂动设计的外观更吸引您以及对创驰蓝天系统的认可,那么阿特兹就非常适合您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