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日系运动中级车的较量 思铂睿对比阿特兹

日系运动中级车的较量 思铂睿对比阿特兹

2014-11-28 0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全新思铂睿现在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的造型相比老款来说要更激进也更运动,并且在空间可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从思铂睿“为破局而生”的广告词上就不难看出,思铂睿的直接竞争对手是马自达的阿特兹无疑。阿特兹的出现比全新思铂睿要早了不少,而且口碑和反响都很不错,今天我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两款车谁的表现更出色。

产品名称 思铂睿 2.4L DCT Si 2015款 马自达6 阿特兹 2.5L 自动 蓝天至尊版 2014款
品牌 东风本田 一汽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6.78 23.98
长/宽/高(mm) 4850/1850/1465 4870/1840/1450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轴距(mm) 2780 2830
最小离地间隙(mm) 105 169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本次对比的车型均为两款车的顶配车型,思铂睿的顶配车型要比阿特兹的顶配车型贵出了2万多元。而且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是阿特兹比思铂睿要更有优势,但是思铂睿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是有亮点的,就让我们先从外观看起吧。 

外观方面好不好看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编辑个人认为,阿特兹的前脸以及侧面线条非常靠看,不愧为魂动设计。思铂睿的前脸造型依旧是传统的本田风格,侧面线条有一种商务车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强的运动感。车尾的造型我认为思铂睿要更好看,思铂睿的尾部线条比较复杂层次丰富,很吸引人的眼球。两车各有优势,不过总体上我认为阿特兹的外形更好看。

在大灯的设计上我认为思铂睿完胜阿特兹,思铂睿的全LED大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而阿特兹使用的是传统的氙气大灯,并带有日间行车灯。

轮圈的造型上我认为思铂睿的轮圈看起来更加动感,阿特兹的双五幅式轮圈看起来就有一些普通了。轮胎规格方面思铂睿采用了优科豪马的235/45R18的轮胎,而阿特兹使用了225/45R19的轮胎。虽然阿特兹使用了19寸轮圈,但是在轮胎方面总的来说还是思铂睿略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